close

顆顆顆  終於開始寫部落格啦 ~~~~

但是畢竟是新手...所以可能做得不是很好 還請多多指教捏 ><

那就廢話不多說~ 趕快開始介紹我們的代言人吧 ~

  Screenshot-9  

( 照片的尺寸沒有調好 :P 請移到照片上放大唷~ )

我 就是這個部落格的代言人 

我不是什麼特別的人物 

我和我的老公.女兒.兒子過著平凡但是卻很幸福的生活

我稱這個生活方式為小確幸 小而確切的幸福 

Screenshot-11  

我的名字叫夏晨星 是個歌手 我的老公叫趙紫雲 是個演奏家

現在我要開始用照片回憶我們的故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的 ~~~~~~~ 現在就換樂樂我開始為我們的代言人發言吧~ 

她講了太多話太累了 XD ( 明明就是你掰不下去了 !

Screenshot-203 

她跟她的男朋以感情一直很好~

Screenshot-88 

樂樂我好愛這張壓 ~~~  晨星有種小女人的FU ~

Screenshot-90

一看到這個畫面馬上就讓我想到飄寶有篇文章的賈貝達頭皮屑 

不過我們家紫雲是很乾淨低~ 所以絕對沒有這個問題唷~ ( 眨眼

Screenshot-91 

紫雲也是我自己捏的小人~ 但是第一次捏男角所以沒有很好 :p

Screenshot-93 

這張也是小女人的fu唷 ~~~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呢~~

Screenshot-94 

原來是準備要送出初吻了所以在醞釀(?)呀~~~~

Screenshot-106 

他們晚上最喜歡一起看星星了 ~~~~

因為樂樂我超級喜歡星星的壓  XD

Screenshot-5 

只不過..難免也會有些小吵架

Screenshot-6 

每次只要吵架 晨星不安的情緒馬上就會洩漏出來

因為她是一個不會隱藏喜怒哀樂的人

Screenshot-128  

她也不喜歡吵架 所以總會在第一時間去跟紫雲道歉唷~

Screenshot-210 

正因為如此 他們倆個人的感情才能維持的這麼久

紫雲也因為體諒晨星熱愛她的工作的關係 所以等到晨星的事業爬上顛峰後才跟晨星求婚

Screenshot-212 

紫雲拿出精挑細選的鑽戒 晨星簡直樂昏了~ 其實她就想跟紫雲共組一個家庭了 ~

Screenshot-216 

於是呢~ 她們結婚了 ~~~~ 

Screenshot-236  

過沒多久 我們的晨星小公主就成了準媽媽~

紫雲也因為如此更照顧晨星也更愛晨星~

雖然平凡 但是這是 小確幸 :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是雜亂的相片集啦 ~~~~~

Screenshot-52 

這是用來改造成晨星的小娃~ 其實本來的底子就不錯了 所以在捏的過程上沒有甚麼太大的困難 ^^

Screenshot-55  

完成後的晨星~~~~ 我哥說這人長的怪怪的 比例不對 @@ 我會努力改進的 !!

Screenshot-180 

這張是晨星在表演時拍的~ 晨星在螢光幕下完全不是冰山美人唷  是甜美的可人兒呢~~~

Screenshot-183 

話說樂樂我好喜歡在小娃拉開布簾要拍照時定格 好喜歡她們這時候的表情 ~~

Screenshot-185 

這張有種傷心的在看著死去老伴的照片的感覺 XD  表情100分 !!

Screenshot-186 

然後想起以前甜蜜的時光 不禁會心一笑 :"D

Screenshot-232 

懷孕的晨星~~好像整個人都有腫起來的感覺齁~~

Screenshot-234 

晨星很喜歡大自然 ~ 所以常常到公園抓昆蟲 ^^

Screenshot-248 

來張跟紫雲的深情對望 !!!!!

Screenshot-261 

哦哦 !!!  這張我也是大愛 !!! 因為感覺晨星好像麻豆呀~ 修長的美腿~

Screenshot-269 

好喜歡晨星閃亮的眼睛~就像天上的星星~~

Screenshot-296 

哦哦 閃光照 !!!!!!!!!!!!!! ( 戴墨鏡   不過這張的燈光真的很讚 XD

Screenshot-324 

紫雲的濕背秀唷 !!!! ( 被打

Screenshot-29 

又來了 ! 在拉布簾的時後趁機XD 但是表情真的很讚呀 !!

Screenshot-35  

顆顆來張經典的入浴照 ~~~~~~~~~~~~

Screenshot-66 

這張讓人有種很神秘的感覺~ 大愛 !!

Screenshot-134 

Screenshot-135 

好喜歡這兩張晨星的表情~ 充滿著不安與害怕 希望紫雲在自己身邊的心情~ ( 人家有說嗎 ??

Screenshot-143 

晨星平常的興趣是下廚 看書 畫畫 種花 觀星 等等

看到這張畫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AIDS的MARK 晨星你.....:|

Screenshot-144 

 

Screenshot-145 

這兩張的表情也是很讚阿~~~~( 等等為什麼你都喜歡晨星不安的表情 :|

Screenshot-146  

總覺得這張很適合當桌布 -ˇ-

Screenshot-38 

將將 !!!!!!!!!!!!!! 這就是晨星跟紫雲的兒子翔翔唷~ 但是人家現在還是小學生~ 我有預感將來會是大帥哥唷~~ ( 自己講 XD

Screenshot-43 

晨星在教星星開車~

Screenshot-220 

其實本來樂樂我是不太喜歡星星的 總覺得她沒有遺傳到爸媽的優點壓!

但是朋友們都說這個小娃好正點 連丟雞蛋都好正 (?)

隨著時間的增加 星星也漸漸長大了 於是星星也深得我心囉~~~~

Screenshot-250  

最後送上一張樂樂我超愛的星星獨照一張 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第一次發文~

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~

謝謝你們看到最後 ~~ 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